close

聽說憑著媽媽手冊 可以換一些贈品..

所以 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看起來是五花八門 一堆沒錯 但是有些太遠 有些需要有消費財會贈送小禮物..

不然 可以 從北到南 一路領回來...這個想法 太不實際了..不划算

但是以我的經驗  我覺得麗嬰房  愛的世界給的都還不錯

愛的世界   有奶瓶 濕紙巾 孕婦大高腰內褲 洗手乳..

愛的世界贈品.JPG  

麗嬰房  裡面有優生的奶嘴 桂格美顏雞精 美強生紗布巾 湯匙 及一堆光碟片..算是豐富的了

DSCF0379.JPG 

克蘭詩專櫃  送排水油 用來幫助產後恢復苗條的啦 但是會不會太小一罐啦..

克蘭詩贈品.JPG 

 媽媽餵 奇哥 也是一個袋子 裡面有紗布巾 清潔蔬果奶瓶的清潔劑 其他就也是一堆DMDSCF0405.JPG

 台南愛兒屋  除了尿布之外..好像都是一堆...

DSCF0374.JPG 

其他的 因為也有點忘了..

DSCF0341.JPG DSCF0343.JPG DSCF0372.JPG

這些贈品 我性沖沖的拿了幾個地方之後  就沒力啦 

但是該拿的大店 我也都拿了 想說也只生這一胎 沒拿就沒有下次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好壯壯八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