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就覺得..糟糕  感冒加重了

本來只是有點前兆 會打打噴嚏..覺得也還好

沒想到 今天起來 頭痛 還變重 喉嚨痛 打噴嚏 流鼻水 樣樣來..

真的超痛苦的啦~~~

要不是辦公室已經沒人看家 我又要幫去受訓的同事處理業務...沒有請假的命喔..

說起來 感冒了都是因為半夜起床擠奶 沒加件衣服啦..太大意啦

想到明天要去接兒子回家  我就很掙扎  ..不接回來 會想念  接回來怕感染給他..

後來是他老爸 怎樣都想見到兒子 親親兒子 跟兒子睡覺..所以還是打算如期去接他

為此,我想 我要一下班衝去看醫生 請醫生直接給我打一針 再加上藥物 雙管齊下的方式 應該會加速痊癒的時間吧

下午的時間很難熬  有點撐不住 還會頭暈勒..

終於下班啦..看醫生的時候 她邊診療邊說 鼻子塞的很嚴重 喉嚨很種喔..(我想:廢話 鼻子都吸不太到空氣了 我當然知道很塞阿)

我就要求他 給我來一針吧 他說這個要很痛喔 你考慮一下!!

再痛還是得打吧....果然 手都腫了起來 很痛...

回到家 吃點東西 再把藥吃下肚 睡覺去..希望明天就好了(ㄏㄏ..我把他當仙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好壯壯八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