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婆婆說 他讓我兒子喝到170CC的奶

我心裡想  天ㄚ!又增加奶量了  不會吧

小寶才2個月又10天  他的體重已經8公斤耶

臉都是圓滾滾 肚子大凸凸 大腿是大到已經穿M號的尿布了..

我實在很怕..他以後會過胖的問題

而且 他增加奶量 也意味著 我必須要在擠出更多的奶來供應他

我真的很怕 不夠他喝阿....

想控制它的奶量 但是很困難的是 他的爺爺奶奶想法跟我不同 他依定要小孩把奶喝光光..

我的小孩給他們帶..我能說什麼???

DSCF0997.jpg 看吧..挺像一尊彌勒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好壯壯八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