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非常意外  非預期中.....但也只能接受

經過十個月的孕育 工作也大致告一段落....

就跟醫師約了一個日子(我的良辰吉時就是醫師護士精神飽飽的時候,避免我掛點在產檯上...ㄏㄏ  )

我有點想太多了吧  !!  沒辦法阿  誰叫這幾天又有產婦掛點的新聞....

這次剖腹的過程  因為少了陣痛的感覺  所以著實讓我真實感受到腰椎麻醉的針插入 然後腳開始灼熱 麻痺感 

刀子試感覺  然後就開始被宰割

最後 肚子再經過拉  扯... 扯...寶小弟就出來了~~

我聽到醫師說:哇 有雙下巴喔~~3210g

護士把寶小弟給我看 數一下他的手腳後(其實以我將近一千度的近視  我也沒有看清楚) ㄏㄏ....

IMG_8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好壯壯八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