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廣告說 新版的天龍特攻隊要上映了

雖然新版一直強調 聚集了很多A咖演員..

但是這部影集是我兒時印象中很優的一部影集  小時候每星期時間一到必看

可以媲美現在瘋狂必看的CSI

1210420736.jpg 

內容 我當然都忘光光啦  可是每當背景音樂響起..都可以翻騰內心正氣的血液ㄌㄟ

熱血沸騰啦...幽默 又正義  讚啦

想到這 不免又要提一下 馬蓋先先生啦

untitled.bmp 

聰明 迷人的馬蓋先  生活中任何物品他都可以應用

小時候覺得 天ㄚ 怎麼這麼聰明啦..害我小時候 超想嫁給他的啦

很多小時後的 影集 電影 漫畫..都覺得很讚 內容很扎實 正向 ..

等我兒子大一點 我會情願給他看這些 也總比什麼 慾望城市啦 愛來愛去的偶像劇或者漫畫 來得有意思...

到時候強迫兒子陪我一起懷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好壯壯八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