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給爺爺奶奶帶 轉眼間也3個月了...

3個月看來不長   但是在我心裡卻覺得已經好長的一段歲月了

給長輩帶的好處是 他們很疼小孩 不怕虐待事件發生  他們的耐心與愛心 是值得相信的..

但是 缺點呢???

他們自信他們的經驗多過我們 在他們眼中我們還是小孩..

所以 我們認為 的理論 他們不一定會甩  他們的想法有如脫韁野馬  難以駕馭  還不好發飆 ..

所以 我很擔心小寶 :

1.飲食不定時定量: 他們根本捨不得小孩哭 一哭馬上投降  就餵了起來  這也就算了 還會怕他餓..即便他在睡 還叫他起來喝...聽到這件事 我真是昏倒

2.睡眠不規律:因為爺爺工作需輪班 早班時候 奶奶要他起床跟爺爺說拜拜  晚上要等爺爺回來 讓爺爺抱一下 把玩一下才能睡...看吧 我又要昏倒一次

3.太早看電視:由於奶奶家中將近24小時 大愛台放送,小孩又特別容易被聲光吸引  小寶看電視可是看得比誰都認真喔.. 我可是擔心 他還沒唸幼稚園 就要去矯正視力了..

4.其他的 我就盡量不要想太多  所以 太早接觸宗教  常被一堆師姑們抱來抱去  總是聽上人說話 訓誡 ..家裡陽台大開 歡迎蚊子入內..還有什麼? 不 我不要想太多  .....還有就是 有搶小孩的感覺啦 .....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有可能不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頭好壯壯八個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